早上湯圓一直來撒嬌,

看看,又是個飼料有剩下的情況,

又梳過很多次毛了,

看來這次是想要出去外面看小鳥了!



我就抱他出去看小鳥啦~~~~~~





不過這時候卻發現,愛黏人的可樂又在房間裡呼喊我們了,

但是抱她出去她也會很膽小的一直大叫,

該怎麼辦呢?




我想到把房門打開,她就不會一直呼叫我了,

順便看看她敢不敢自己走出來^___^


我就把房門打開,帶湯圓去看小鳥了。

(這是以前湯圓在落地窗看小鳥的情形)

大約五分鐘後,把意猶未盡的湯圓帶回房間,

但卻沒有在門口看到可樂,

我以為她已經自己跑回房間了,沒想到在房間裡居然找不到貓~~~



跑出去外面看,奇怪,都沒有貓阿~

再回去房間確認一次,還是沒有貓~

我走到樓梯口,

發現可樂已經下了兩層階梯,準備下第三階  XDDDDD

等她發現我找到她了,

她就匆匆忙忙的跑回房間了!!!


看來這個方法有效喔!

她已經會踏出房門去玩了耶!

這樣子就有可能讓可樂敢出門到處逛,

我們也就可以帶她們出門了!!!!!!


雖然可能會變得像湯圓一樣,超愛稱隙溜出去,

但是能讓可樂安安穩穩的出門玩,真的是非常棒耶!!!

哈哈哈~


膽小貓就可以變身成愛玩貓了!

喔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