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ctopusy (gg) 看板: StupidClown

我高三的時候

當了班長

那時大家都在課堂上偷睡覺

身為班長的我 也當仁不讓地狂睡

當班長上課前跟上課結束時要喊 : 起立! 立正! 敬禮!

一但睡死了  忘記要喊 : 起立! 的話

我就死定了

所以我就跟我後面的同學講 如果下課我還在睡  就用踢我的椅子叫我

就這樣 我平安的睡了好多堂課 ~~





可是某一天

我在睡覺時

國文老師上課問問題點到我

我渾然不知老師銳利的眼光掃在我身上

就在此時

後面的同學猛踢我的椅子

一陣搖晃中我猛然醒來

我猛力地推開椅子 站了起來

向全班大喊 : 起立!


登時...全班傻眼....................






最無言的是

總共五個同學跟著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