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w555356 (泡麵配牛奶)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阿伯~你的野狼升級了嗎?

前一陣子小弟適逢太歲當頭,短短兩個禮拜內在兩輪的交通工具上出了3次車禍

幸運的是都沒見紅,頂多祇是破財或是莫名奇妙的換到新衣服穿,

那是另一個故事了~這次要談的是比較嚴重,讓我破財的那次

================騎車要小心分隔線===============

 


那是個晴朗的早晨,小弟慢慢的騎在某高架橋下的3線道,

因為剛好是上班時間所以車潮非常擁擠,就在這電光火石的一剎那!!

 

    後面那位騎著豪邁奔騰的小姐狠狠的往我的車尾燈撞了下去

小弟很努力的保持平衡不到一秒後就放棄了... 還連累了騎我前面的野狼阿伯

那位阿伯跟我一起雷殘後倒在地上一時起不來,環顧全場,倒在地上的人裡面

只有小弟不被歸屬於老弱婦孺內,所以我只好先去幫撞我那位小姐把她的豪邁牽起來

讓她在路邊休息喘口氣,正當我右手抓著自己車頭左手準備扶阿伯時 阿伯站起來了!!

阿伯原本就會站沒什麼好驚訝的,驚訝的是阿伯起身後搖搖晃晃的走向旁邊一台烘打

然後~他就打開後座坐進去關門          這時綠燈亮了
      
        那台烘打就這樣開走了....

              那台烘打就這樣開走了....

                        那台烘打就這樣開走了....


正當我跟那位小姐面面相覷時,就看到那台烘打在前面路邊急煞,然後車門打開阿伯下車

只見阿伯慢慢但又穩重的走回被他遺忘在路邊的野狼,講了一句:

"拍寫啦~溫馨鋪啊碼喜虧烘打耶" (抱歉啦~我媳婦也是開Honda的)

但是阿伯,不會因為你把野狼丟下就可以變成有人幫你開烘打啊!!

如果這樣的話那我每天騎家裡那台破爛卡打掐出門逛2圈是不是就能開著法拉利回家

 

忘了說,阿伯從頭到尾都戴著工地那種黃色的安全帽,包括坐進Honda

 

------後記-------

因為這小插曲讓我忘了討修車費,

看阿伯幫野狼轉職讓我花了2張小朋友...

--
【科名】:人科 【中文名】:牛奶 【屬性】:餓死鬼 【分布】:台灣;台北、彰化
【食性】:雜食、與人類相當類似、但此物種似乎可吃下任何食物
【型態特徵】:對美術完全一竅不通,滿頭亂髮、衣服亂搭
性喜與人聊天,但只限於見過面的,是還沒經過活體解剖的生物
【生活習性】:此種對食物有異常執著,若不慎使其進入吃到飽等地
pen.guin 他會瘋狂覓食,一旦吃飽,就會低調行事5~10Hr;此行為還有待觀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64.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