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去傳真文件的時候,

想說帶可樂跟湯圓出去玩一下好了,順便給可樂練練膽量~

就抱著可樂離開家門。



一開始還在門外的時候,她還很好奇我會抱她去哪裡,

可能以為我會像之前一樣,帶她到曬衣場逛逛吧!

結果我卻帶她一步步走下樓,

這時候她就發覺有異,探頭探腦的緊張了起來,

果不其然,一走到二樓的樓梯,她就開始狂叫,

同時也很著急的想從我身上離開,要跑回房間去!

當然我們也就加速狂奔到房外,避免吵到其他的樓友。


到了車上,可樂有比較安穩一些,

會稍微叫一下,但是不像以前那麼大聲,

而且也會乖乖坐好,不會想到處亂鑽。


在便利商店外時,也會像湯圓一樣,

很好奇的盯著窗外看。

看來可樂的確是有進步了~XDDDDD


回到家,隨著腳步越來越接近我們房門,她也就越激動,

當走到離房門約10步左右的距離時,她就掙脫我,自己跑向門口,急著要回房間去!



然後,接下來都她坐在家裏的角落,

不太想理我T^T

打開房門也不像之前那樣,會很有興趣的往外跑,

都會先觀望一下,在走出去一點點,

如果我靠近她,她就會想到跑回房間去,

或是我在房間把她抱起來,她也會很激動的掙脫,

似乎擔心我又把她抱出去一樣~~~


嗚嗚嗚嗚~

可樂愛生氣啦!

現在都不太陪我玩><



等過一陣子比較不生氣了,再帶她出去玩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