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油價上漲了!

沒錯!就是今天給它上漲了~

原本說6/1才漲,我都打算好5/29再去加油,避免遇到車潮,

沒想到今天睡個覺起來就看到漲價的新聞,就趕緊衝去加油!

畢竟可以省下將近兩百塊的油錢,該省就省!

幸好我挑了間比較少人的加油站,沒有排很久~~~


以前我都不會因為油漲價而特地去加油,

之前漲幅太小,最近的加油站又最少要5公里,來回就10公里了,

不太划算,所以就都無所謂。

但是這是漲幅實在太大,不得不這麼作阿~~~


其實這個時候應該就會有民眾抱怨,為甚麼會突然改變漲價時間,

熊熊就公佈下來,應該會造成很多像我這樣的人的困擾吧

也會有很多人沒能趕在這次漲價之前加油,因此沒有多省一筆錢吧!

呵呵,相對的輿論必定會出來的,相信過不久新聞就會報出來了~

畢竟現在新聞都沒什麼好寫了,就只會報政治相關新聞。


我能想到的考量,目前只有前一陣子說的「囤積汽油」事件

為了避免有心人士利用這次機會,囤積汽油來大賺一筆

不是說政府不給人賺錢的機會

而是會因此出現一些對民眾不利的問題


一、多賣汽油國家就多虧

現在的情勢是,油價已經不符合成本

虧損都是由國家來承擔,賣越多油,國家會越虧,

所以政府當然會想要想辦法降低此時的銷售量,

當然不能讓有心圖利的人,利用國家的損失來賺錢。


二、可能混雜假油

因為會漲價,看準民眾為了省錢而加油的心理,

一旦加油的人多,政府就不易查緝

這個時候假油就容易出現



為了儘快排除這類的問體產生

最好的辦法就是儘快漲價吧!!!!!



呵呵呵~

油該漲就是得漲

能少開車就少開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