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到了阿...其實我也不是很CARE啦~XD

只是借這個標題寫一下日記而已啦!!!

哈哈!不過說真的,最近的確因為考試有影響到心情,比較沒有上來寫部落格><

但是我還是有每天上來看一下,發現新增人氣都有10左右

覺得不寫一些新的東西喔!實在是對不起會來看我部落格的人~呵呵!


其實最近有想法在困擾著我。

就是「打電動」這件事啦!哈哈~

有聽人家說過,大學時代如果不做,以後就沒機會再做的事,

其中有一件就是打電動,很專心的打電動打到破關。


我思考了一下,的確,以後若是認真開始賺錢之後,

根據我過去的經驗,不是每天很累的回家想睡覺好好休息,

就是想要幫自己更上一層樓的繼續努力想法子賺錢,

可以說是沒有放的下打電動的空間阿阿阿阿~


所以我想要打電動,趁現在打一打~XD

但是這時候又會覺得,自己的決心似乎不太夠,有點三分鐘熱度的FU

還是不該繼續打電動了,畢竟大一大二都沒打電動還不是過的很充實@@


恩......所以最近又在苦惱,

該不該為了玩三國無雙OLG而提昇自己的電腦硬體...

一花大概就要花約3000元下去

但若是之後又不玩,實在是很浪費耶!

這就是我目前的癥結點阿阿~~~


不過,還是先把一些該弄的報告弄一弄再玩吧...XD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