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囉~!!! 哈哈哈~

成績也都出來了,沒有被當掉,而且平均有80分~

呵呵呵呵 ~ 一整個大開心~~~



不過暑假對我而言阿,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沒有課業壓力了,也不用去教室上課

恨的是要在家顧店,忙東又忙西,也可能要去工作,自由減少了><



一個月沒有新文章,但是似乎每天都有5左右的人氣

真是令我意外阿~真是開心捏>//////<

不過若是我BBS上的個人版,每天人氣應該都有30以上吧~呵呵!

沒關係,慢慢來經營~!



最近跟幾個高中同學見面,

一些人考上了台清交成的研究所,一些人要去當兵

還有一個人在考指考....XDDDD  呵呵,讀好久的大學阿~

我的寵物店計畫,大家都還滿吃驚的~

可能是還沒想到這麼多,也可能是跟我的形象不太合吧!

哈哈,高中的時候我跟寵物根本扯不上邊

有的人質疑,有的人支持

不過我還是會朝這個目標去做的~

希望我的寵物店能越開越大間~~~~~



暑假無趣的生活~

日子還是要過 ~ 期待回去當大學生的生活~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