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漫畫裡才會出現的情節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真是太令我震驚了!!!><

天阿!這耳屎居然跟顆薏仁一樣大,難怪會塞住我的右耳了。。。囧


這耳屎出現的契機,是因為我跑去學校游泳池游泳。。。


好幾次游完泳都會出現「右耳進水塞住」的情形

而我也遵從我老媽教我的古法:頭往右邊傾,以右腳單腳原地跳,讓水流出來

沒想到跳到我腳軟了,這水還是沒流出來

這時候我的茹寶貝說我的方法錯了,應該是要用左腳原地跳才對

半信半疑的我,為了能讓耳道通暢,還是照作了

但是跳到兩腳都軟了(剛游完泳容易腳軟),還是塞住

只好回去用棉花棒吸一吸水才解決


就在前天,耳朵進水塞住一樣跳不出來,

更糟的是,棉花棒已經幾乎伸到最深處了,還是塞住

只好去街上找耳鼻喉科醫生求助


很幸運的,下午去沒什麼人,等了一個人之後就輪到我了

在我之前的那位小弟弟,一樣也是右耳有問題,似乎是發炎到會痛了

看著醫生一直用某種管子插入他的右耳,清他的耳朵

那小弟弟似乎不太蘇湖。。。讓我不由得心情緊張了起來


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聽完我講述情形,拿放大鏡往我右耳一看

「好大的耳屎把耳朵塞住了」

我心中大驚!怎麼會是耳屎?

「妳過來看看,這耳屎把耳道整個塞住了」

『真的耶!好大的耳屎喔!!』(興奮貌)

看茹寶貝這個震驚,這耳屎應該還真的滿大的吧。。。

最驚訝的應該是我自己吧?但我卻鬆了一口氣,還好不是什麼中耳炎、流膿之類的,只是顆耳屎

醫生嘗試要把耳屎吸出來,

不但吸不出來,還讓我感覺耳朵裡面滿痛的

「這太硬了,吸不出來,要是硬吸耳膜可能會受傷。」

「我先開藥水給你點,等兩三天變軟之後再過來。」

「你不要隔天就跑來阿!那還很硬還是吸不出來的。」


就這樣,我拿了一瓶藥水回家滴耳朵,一天三次,每次三分鐘


每次滴完耳朵都有塞住的感覺,不太蘇湖

10分鐘後又要把水給倒出來,還是不太蘇湖

昨天晚上開始覺得水倒不太出來,我想應該是耳屎軟的差不多了吧

所以才會又把整個耳朵塞住,想用棉花棒給掏出來,卻被茹寶貝給阻止

只好忍耐到今天下午去給醫生看


醫生一看,就調了調燈光的角度

拿了根有吸力的細管子朝我右耳內伸去

一瞬間就拿出來了

我看到在管子頂端,黏了顆薏仁那麼大的耳屎。。。。。。

難怪我的耳朵會塞住了>””””<




薏仁那麼大的耳屎你有沒有看過?



我還打電話回去,想跟我媽講

結果是我哥接起來,我跟他講我有一個超大的耳屎把我耳朵塞住,他罵我白痴。。。



薏仁那麼大的耳屎你有沒有長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