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16(二),終於開學了~

不知道為甚麼,我們學校總是喜歡在禮拜二開學,呵呵~無所謂啦!

這學期選課遇到頗大的問題。。。



問題一:想修的外系課都衝堂

自己系上的專選有兩三門是確定會去上的,但是選其他系的課時,

偏偏我想修的課都剛好「全部」跟我預定的課同時段,

SO我就沒有別系的課可以修了。。。。。。


問題二:想修的課有些可能開不成

一門課大概要有7個學生修才能開成,目前我想要修的課中,有三堂目前選課人數都還不到7人

今天去上的兩堂,一個才去2人(其他是研究生+旁聽),一個才去3人。。。。。。

真的是岌岌可危耶!!!我想修課啦!!!

會不會到時候我想修的課都沒開成阿?只好去修些很多人修的「好課」。。。?>< 喔不!!!


問題三:想修的課都在同一間教室

挑了七八堂課,想說先去聽聽看是不是我想修的內容,喜歡修再選

沒想到挑出來之後,全部的課都在同一間教室裡上(系上有兩間教室用來上課)

還是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間,因為每張桌子的桌面都小,不方便寫字><

明明就是1/2的機率,為甚麼都剛好選到在那間教室的課呢?


問題四:想修的課都是原文課本,而且一個比一個厚

原文書,大學四年來也習慣了

但是這次的書都超厚的,而且字是非常小的那種

想修的幾科光課程介紹的部份就都80~100頁左右,還要外加老師找的PAPER

喔~~~MY GOD!!!



只剩下11學分了,6分專選,5分自選

這學期應該會修個8學分,外修一堂通識課,踹踹看可不可以拿學期前兩名  XDDDD

不過還要準備英檢跟預官考試的東西!

希望這學期可以很充實的度過囉!!!

最好可以嗨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