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九個月就要離開大學了!差不多確定要畢業去當兵了~

這學期一直都有這樣的feel,特別珍惜在校園內的一切



大一的時候,游泳課還不太想下水,之後也沒去游泳池游過泳

但為了找回我那遠去已久的體力,就想利用游泳來加強(為了當兵也為了未來~XD)

游過了之後才發現,早起游泳真的很棒!難怪晨泳會那麼多人參加~

而且在這邊游泳真的很經濟實惠,早上六點~九點免費,晚上一次也才五十元

相較於自己家附近,沒個兩百還游不到,真的要好好把握阿!!!


幾個禮拜前,第一次游還覺得頗累的

但是,多游幾次就很明顯的發現體力回來了

多游個幾趟也不會很累,還越游越興奮~XD

真的是有夠讚的!常常早上游完泳之後,胃口大增,精神也特別好~

超蘇湖的~~~


之前暑假就在游了,

早上九點游完之後,再去吃早餐的過程,

已經是我的一種放假、自在的Feel了,感覺相當輕鬆,心情舒暢~

現在儘管已經開學了,早上的校園依然有著暑假時的景象,(早上沒那麼多大學生XD)

依然會帶給我輕鬆自在的Feel~

等過一陣子較繁複的課業壓力來了之後,這應該能幫助我舒解壓力吧~

真是太棒囉~>//////<


之前似乎都沒有朋友找我去晨泳?

不過自從我開始晨泳之後,有一些朋友也會想要一起去游了說!

呵呵~大概是大家都長了年紀之後,才發現早起游泳真的很棒吧~

早起游泳真健康!!!

大學生最缺的就是健康的生活習慣了~

呵呵~


如果真的能培養成習慣的話,

以後找房子就又多了一個要挑剔的選項了 - 『家附近要有便宜的游泳池』

XDDDDDDDDDDD


大家一起來晨泳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