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可樂跟湯圓的飯碗都會有吃剩下的飼料

因為他們的單次食量越來越小了,就算只放半匙的量也會剩下1/4,

所以每次都會有剩下的飼料

而飼料放久了就會沒剛拿出來香,所以他們也不喜歡吃

常常來撒嬌要吃飯時,飯碗裡還有之前吃剩的

不過通常湯圓來要飯,我都會再給就是了啦~XD

(要飯吃是湯圓專屬工作,可樂只有極度飢餓的時候才會來「咬人」討飯吃...)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注意到,飯碗的飼料已經全部被吃光了

湯圓才跑來撒嬌(用頭磨蹭我)

我當時正在打電腦,有想說等一下就幫他加飼料

但是,突然想起時間到了,要出門去接茹寶貝下班

匆匆忙忙的把東西拿一拿,走到門口去

我要關上門的時候,發現湯圓用很哀傷的眼神看著我

彷彿在說:你還沒有放飯耶。。。。。。

但是時間快來不及了,就先出門了,等回家再放飯給他吃好了




等我回到家門口的時候,想起湯圓每次吃飽都一副老大樣(老子不理你就是不理你)

想說這次來整整他好了~XDDD





我一打開門,就看到湯圓在門口迎接我們,

而且是坐在門口等我們進去,不是準備衝出門去玩,非常乖

我們進房間之後,湯圓就乖乖坐在房間的地板上,但是離飯碗約三四步的距離

大概是湯圓驕傲的自尊心作祟,想說他既然都已經撒過一次嬌了,就不再撒嬌了,要等我去放飯

平常湯圓就常常會這樣,明明愛吃又裝作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所以我也故意當作忘了要放飯,看看他會怎麼作~

湯圓望著窗戶,好像有蟲子在窗戶上的樣子,但是其實根本沒有東西,裝傻第一次

我走去門邊,他也跟過來坐在門邊,心不在焉的看著戶外的景象

我故意去碰飼料筒的開關,湯圓就瞬間把頭轉過來,

但是沒有撈飼料的聲音,他又把頭轉過去,當作只是剛好轉過來而已,裝傻第二次

接著他就坐不住了,跑過來我旁邊,「不小心」用頭摩到我腳一下,裝傻第三次

這時候我心裡面早就偷笑好久了~XDDD 真的是很愛裝傻的喵耶!!!XD

我還是故意不理他,他又走到旁邊去坐著,我又去碰了一下飼料筒的開關

這次他就都不作任何動作,直到我掀開蓋子,他又把頭給轉過來

又騙到他之後,我就又把飼料統給蓋上~XDDDDD 他又裝作聽錯,把頭轉過去,裝傻第四次~

接著我就直接走進去浴室洗澡,才剛沖水就聽到貓小小的叫聲

我還以為湯圓又在欺負可樂了,打開門一看,

湯圓在浴室門口看著我,可樂在遠遠的另外一邊~

看來是湯圓發出的聲音,他一直盯著我看,彷彿在說:你還沒放飯耶。。。。。。

我看他終於乖乖屈服了,所以就打算洗完澡就放飯給他吃(得意)




等我洗完澡出來,湯圓還在門邊等著

我就邊觀察他邊打開飼料筒

碰開關,沒反應

掀蓋子,耳朵在動

撈飼料,衝過來了

放到碗中,狂吃猛嗑 (這時候可樂也衝過來吃,之前的動作可樂完全沒反應)



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XDDDDD

平常作威作福的湯圓,終於給我整到一次啦~~~XD

果然貪吃是湯圓的最大弱點~~~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