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公主玉照)

我是可樂公主!我是一隻純白高貴的白喵喵~

我們家是四口之家,我是公主、悠爸是凶巴巴的守衛、茹媽是很疼我的保母、湯圓不是男生

就因為如此,我家沒有男生,人家想要一個王子來陪我~~~

但我又很害怕不敢離開家門,所以只好在家裡面呼喚別的王子來陪我

試試看有沒有我心目中的王子會聽到我的呼換來陪我>/////<


自我有意識以來,身邊就是這樣,沒有男喵的家庭><

湯圓真的不是男喵,他只是表面上有男喵的外表的喵而已

聽悠爸說,那叫「公公喵」,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聽湯圓說話都是:「人家想要粗飯飯~」

公公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有著公喵外表的母喵?

想著想著,突然有股噁心感><

我還是來呼喚我的王子好了~~~~

王子~~~王子~~~你在哪裡阿~~~快來陪我呀!!!>//////<(翻滾)


話說回來,每次當我在呼喚我的王子的時候

凶巴巴的守衛他就會跑來回應我,說他是我的王子

他真的很笨耶!以為我看不出來他不是喵嗎?

我就小聲叫他走開之後,繼續在門口呼喚我的王子

然後守衛他就會走過來把我抱走。。。。。。

害我都要休息一下,重新醞釀我對我心目中王子那熱戀的心


有時候我在呼喚我的王子的時候,

守衛或保母就跑過來偷拍我的屁屁,

這時候我就會反抗,用我的無敵踢踢踢,想叫他們走開

沒想到他們居然越拍越開心,繼續努力給他拍下去

害我真是欲哭無淚T﹍﹍﹍T  

踢腿無效,只好趕快烙跑~  

沒想到他們居然追上來繼續追擊我的屁屁。。。。。。Q﹍﹍Q

無奈之下只好繼續使出我的無敵踢踢踢。。。。。。

重複幾次之後,我也累了,只好先休息一會,晚點再來呼喚我的王子>//////<


最近我真的是越來越思念我的王子了

吃飯的時候:齁甲齁甲(嚼嚼嚼)。。。王子你在哪裡阿~~~齁甲齁甲(嚼嚼嚼)

搔癢的時候:好癢好癢(抓抓抓)。。。王子唷!!!好癢(抓)。。。我的王子~~~>/////<

睡覺的時候:喔呼~~~王子。。。喔呼呼。。。親愛的王子。。。。。。好害羞喔>///<(翻滾)


每次我在門口呼喊我的王子的時候,僕人們都會來阻止我

真是一群見不得別人好的傢伙><  哼!

沒關係,聽說以前有個小孫交了十一個女朋友才結婚~

我要持續努力,我一定可以找到我的王子的!!!


我親愛的王子~~~你在哪裡阿~~~~快來陪我唷~~~>//////< (翻滾)

(夢到王子的可樂公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