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約五點多

湯圓肚子餓,跑來撒嬌

一直用頭來摩蹭我,加上偷偷咬我一口,叫我起床放飯

但是我昨天兩點多才睡,不想爬起來

湯圓大概來叫我叫了10分鐘吧,我就是不爬起來,還躲到棉被裡

他就不來叫我了~



早上9點我起床之後立刻放飯

但是只有可樂迅速的跑過來吃

湯圓躲在床底下不出來

平常湯圓都是衝第一的出來吃飯說

很明顯他生氣了><



我想說他應該過一會兒就會跑去吃飯了吧

所以就先去幫忙顧店

等我吃完午餐,下午1點再來看他們的時候

發現飼料的量跟早上可樂吃完時一樣

也就是說,湯圓都沒爬出來吃

我就知道事態嚴重了


於是我爬到床底下

拿著他的飼料碗

親手拿飼料餵他

他才肯吃飯,我也才放心了~~~~~~~~


約餵了半碗飯後

我累了,他也吃飽了、氣消了

才結束這場湯圓生氣記~~~~~~~



湯圓仔~~~

我以後會爬起來放飯啦~

不要再生氣囉!!!

呵呵~~~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