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多年...喔!不是!是事隔多日...終於要發表新文章囉!!!哈哈

聽說「獵人」的作者富堅,因為愛上PS2,因此獵人無限期停刊多時,前一陣子才又繼續復刊~

沒想到我也跟他一樣,被過去DOS版的遊戲給迷住了,不小心就停PO了好久~

哈哈哈~沒關係!現在我又要開始經營部落格囉!呵呵~

======以上是作者搶版面的前言======


記得七月初的時候,可樂才剛發過情,整整一個多禮拜,讓我神經失調,兩手無力~

過了兩個月,現在九月初,又被發情大神附身囉~喔賣尬的!!!

不是說喵一年發情兩次嗎?只是長短不一而已!

但是我家可樂才剛滿一歲三個月,就發情四次以上了耶!

記得可樂第一次發情,似乎是在她三四個月大的時候吧~

明明就還沒長大,怎麼會那麼早發情呢?這倒是困擾了我很久

發情的次數這麼頻繁,真的是吼~~~~~~真是特別的一隻小貓阿!!!

呵呵


由於湯圓已經結紮了,把蛋蛋去掉了,剩下蛋蛋皮,只留給他一陣淡淡(蛋蛋)的哀傷,不會發情了~

(雖然他已經是「湯公公」了,但是抓昆蟲抓壁虎抓小鳥的功夫還是一流的~笑)

所以我們家現在只有可樂會發情的困擾

不過可樂跟湯圓比起來,可樂發情可愛多了說~

她發情的徵狀是:會一直在地上打滾、凹屋~~的亂叫、把屁股翹高高、拍屁屁會扭扭身體踢踢後腳

除了會亂叫以外,其他徵狀都超~~~可愛的說!!!

整隻喵會在地上滾來滾去,不時會用手抱住頭打滾~~~超可愛!

會跑到你身邊,然後把屁屁翹高,一副希望你幫他拍屁屁的模樣~~~超可愛!

拍屁屁的時候,兩支後腿會一直向後空踢,踢踢踢~~~超可愛!


以往可樂被發情大神附身時,亂叫都超頻繁的,而且非常大聲非常吵

但是這次比較奇怪一點,亂叫的情行相當少,反倒是打滾比較多說

這樣對我來說比較輕鬆一些,不用一直安撫她,幫她拍屁屁

呵呵!


也不是不想幫可樂結紮

畢竟結紮之後,對她的身體負擔比較小,她也可以免去發情時的痛苦,可以活比較久~

但是有朋友的喵是因為對麻醉藥過敏而過世的,

這點還是讓我們提不起勇氣帶可樂去結紮

超擔心她會像朋友的喵一樣過世>”””<


可樂發情粉可愛~

附上一張可樂變身兔子的可愛模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