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樂發情的效果持續發威當中~

而且今日有更加嚴重的跡象,亂叫越來越頻繁且大聲><

除此之外,有一件更令我震驚的事情

就是可樂一直摩她的項圈,想把項圈摩下來

沒想到卻把項圈給弄斷了。。。


(附圖)

這可是我們找了好久好久,才終於在台中一家超大的24H寵物店找到的

可樂是粉紅色的,湯圓是綠色的,一整個就是合適他們倆個

在我聽到這個噩耗,看到被害者之後,我就跑去找可樂「理論」


「妳怎麼可以把項圈弄壞呢?妳知不知道這是爸比媽咪找了很久才找到的阿?」

『喵~』

「雖然妳在發情,但也不可以這麼任性的破壞東西阿!」

『喵~』

「妳把項圈弄壞我們會很傷心的,怎麼可以這樣辜負我們的心意呢?」

『喵~~』

「我要罰妳一個月都不能出去玩!!!聽到沒有~?」

『喵。。。』


她應該是有聽到吧!

因為我在跟她講話的時候,她都乖乖的趴在地上,還都有回應我

而且被我唸完之後也比較乖說,沒有一直亂叫

幸好這項圈應該還是可以用線給連起來,修好之後應該就可以用了吧!

希望不要在被弄壞了。。。

不過湯圓會弄壞的機率也滿大的= =a


話說回來,因為今天可樂發情的叫越來越大聲了,

所以我們就合力用棉花棒幫她偷搓幾下小屁屁>/////<

之前她發情時給她搓小屁屁,她似乎還滿蘇湖的,就會比較安靜一些~

但是今天她反應還滿激烈的,不太給搓的樣子,

而且好像也還是越叫越大聲,似乎是適得其反了。。。=..=|||



希望可樂的發情趕快過去阿~~

附上一張可樂耍流氓的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