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20了!嘉義房子的契約似乎是到6/20~

也就是說,沒意外的話(這學期學分過了),這是最後兩個月在嘉義了

最後的六十天~!!!


雖然我總是覺得,台灣其實很小,朋友之間真的想見面的話,還是見得到的~

但是其實這中間的困難卻增加了許多,要排除萬難才能見上一面吧!!!


上週末去台中,這週末要去台南,下週末要跟球隊去屏東

其實出門就是在燒錢,這點我清楚的很

所以我這幾年已經克制出門的欲望很多了~

最後的兩個月了,或許可以藉著這個契機,燒個最後一次吧!

以後可不見得能想燒錢就燒錢哩 XD 哈哈~分身乏術!


將要離開生活了五年的嘉義回北部了

雖然大園也是鄉下,但總是跟這邊有些差距

或許是,同年紀的年輕人沒那麼多吧!大多跟我現在一樣出外打拼~

呵呵~這樣反到讓人感覺友情更顯的可貴

難怪國中同學去當兵後會想打電話給我~~~

或許我也會吧~


未來的生活會怎麼樣過呢?

我也不太確定,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正式回到桃園之後,我的生活會怎樣呢?

或許會跟之前回家渡假的感覺不一樣吧!!!


很高興這五年在嘉義度過

多采多姿,不論是什麼時刻~

感謝每一位在嘉義認識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