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義,或許每個人都不一樣吧

而且不必然每個人只會有一種定義~


興趣,我認為與幸福有很大的連結

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是一種很容易獲得的幸福

看小說的時候,因為是我的興趣,所以我當下很幸福

玩想玩的電動,因為是我的興趣,所以我當下很幸福

看想看的比賽,因為是我的興趣,所以我當下很幸福

觀賞好的電影,因為是我的興趣,所以我當下很幸福


幸福,或許是短暫的

但是短暫的幸福,卻是支持我們活下去的原動力


獲得優秀的成績,是一時的幸福,但卻需要長久時間的辛苦準備

出國旅遊,是長一些時間的幸福,也需要長久時間的努力

達成一項有成就感的目標,也是需要長久時間的辛勞


幸福是短暫的,與辛勞比起來

但是卻是人生的意義


幸福有很多種

興趣是其中一種,從事自己有興趣的事,也是自己人生的意義


萬事萬物大多是一體兩面的

浪費時間的事,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如此認為

 

 

或許那是某人生存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t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